亚洲关爱sam成长协会

Touch another human being.

撸完大猫之后的超小声哔哔

1.陛下埋在冰雪里那一段,我的内心:漫威第三根冰棍要产生了吗?

2.Erik:我们要给黑.人武器!全世界联合起来!推翻.权贵!blahblah...
我:呦呵这小子还信仰communism哦?

3.玫瑰在黑市里出现的那一刻,全场出现了一小片惊呼...他的金发背头真的太好看了,我虽然一直被他迷倒,但是这个从神夏4开始保持的发型让我彻底失去了理智...

4. 男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把我难住了:克劳和Erik他们拿了一点振金都要被wakanda追讨,为啥陛下从来没有想过讨回星盾?霍爹到底从哪儿搞到的振金哇?

5.真的没想到有那么多人安稳地坐着等第二个彩蛋,大概有整场人的一小半吧!以我观漫威影业的经历,还没见过有这么多人会等第二个彩蛋的...坐在我旁边那个连美队是谁铁人是谁都不知道的妹子倒是正片一结束就走了,她全程一半的时间玩手机,一半的时间问她的男朋友“这是谁”“这是什么”或者发表一些“感觉不太好看”之类的感想...
白狼走出小屋的那一刻,前排几个一起来观影的gn惊呼:“喔!”(此处忽略“他真好看”等等一系列有声弹幕)退场的时候还听到小姐姐之一持续兴奋:“他把头发推了也是我的宝宝!!”23333塞包老师的群众基础真的是非常棒了(理不直气也壮地小声bb:他是我的宝宝!我的!)

6.男朋友:你在干啥?
我:刷tag吃粮呢,豹玫瑰、奇异玫瑰、双豹...
男朋友:打扰了

评论(12)

热度(33)